夕生晴

海外党 gap 1年中~
专注于国际学和东亚学。
长期招笔友 来私信我呀
可以轻易勾搭 GD成功率100%

久违更新。简单交代一下海外这边怎么样吧。本来3/6-3/15我在放春假,学校老师当时已经吩咐我们说要是春假去中日韩伊朗意大利的学生,回来要报备在zoom上开会。过了几天,学校又发通知说这些学生在放完假后将会要求在家隔离十四天,不准进入食堂图书馆等等地方。然后又过了几天,学校说把春假延长一个星期至3/22,春假期间没有留在学校的建议不要回学校,然后住宿舍的要在22日前搬离宿舍。23号正式通过zoom开始网课。学校有准许一些国际生继续留守在宿舍。然后一大部分人开始疯狂找房子租,租房买家具群一度信息爆炸。然后后续一大堆大学开始跟随步伐要求学生搬离宿舍开始网课。场面一度十分混乱哈哈。

不过还好海外大学本来就有一些网课所以有网上授课经验,所以教授适应应该也不是太麻烦。可怕的是一些网络问题导致,有一节课,我的建筑史教授被自家网络踢出会议三次。我个人是最讨厌网课的。在日本两个月暑假一边实习一边上网课真的特痛苦,效率又低。嘛,感觉这次疫情迫使全球教育科技都更上一层楼了吧。

春假我去了男票这边去尼阿加拉看瀑布然后就一直待着他在他大学附近租的房子这里没出过去。本来爸妈催促我回纽约家中,但是纽约慢慢变成了第二个武汉,向世界展示了它一个世界都市的能力,简直一骑千尘(不能排除其他州并没有我们州上心去检测大量疑似患者)。所以我就留在了这个相对少人的小城。不过最近这个county也有二十多例了。虽然是国关专业,还是不想吐槽川普的某些言论和国家政策。希望全世界都能打赢这场大仗。

关于家里,小学高中停课都比大学要晚几个星期。大妹趁着没课连续六天出去诊所当前台赚钱,最近终于劝听留在家里了。爸妈还要出去上班,没有停工的通知。爸爸还好,虽然也是在诊所上班不过基本没人来,所以干坐在空无一人的诊所也能赚钱,没有太大风险。妈妈在前线,在实验室验血验新冠之类的。我最担心的是我妈。她最近说有点咳嗽。希望不是新冠吧。她说她也有点怕,过两个星期也准备请假了。哎。因为要供屋,也不能停止工作。希望家里平安健康。

评论(11)
热度(51)

© 夕生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