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生晴

海外党 gap 1年中~
专注于国际学和东亚学。
长期招笔友 来私信我呀
可以轻易勾搭 GD成功率100%

今天终于下决定拒绝印大了。其实这个决定让我挺伤心的,签字的时候有点恍惚甚至将日期签成了自己的生日……适跟我说他当初因为谷歌的offer拒绝Scholastic的时候跟我有相似的感觉。我实在不好意思,给负责人林教授发了封email道歉。毕竟对方忙前忙后给我回复了那么多信息,然后又给我安排到了工作,最后还给了全奖的offer。真的不会再有这么有诚意的offer了吧……结果我选了一个一点奖学金都没有的,从此身负巨债。可是谁又能拒绝明媚的加州,自由奔放的西海岸,还有斯坦福呢?


其实一直都想让自己快些做出选择,但不知道是什么一直阻止我这么做。可能是因为我这样做其实就是斩断自己的退路吧。最近反复想到加缪写在笔记里的一句话:"Commit youself completely. Then, show equal strength in accepting both yes and no." 我想着也是时候大胆做出选择了。我对这句话的理解是:做出选择,坚持,并接受所有的后果,无论好与坏。后路既然斩断了,就没有回头的必要了。朝前看,全心投入这个选择。


另外,下周的加州旅行终于计划好了开心!感觉相比是旅行,更像是一周强烈运动!全是爬山哈哈哈。


前几天挑战从馅开始做青团~感觉还挺像样的!自己做的红豆沙不甜,红豆味道重点~但是蛋黄肉松我觉得蛋黄酱的味道有点过重了。明明我最喜欢蛋黄肉松馅的。妈妈在公司采的艾草好像没有太多苦味,不过我揉的面团很软糯,咬起来也有微微拉丝ww

评论
热度(13)

© 夕生晴 | Powered by LOFTER